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编辑:王 薇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12-05 | 浏览次数:次】

12月5日上午10点,材料学院在08C503会议室召开工会工作会议,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张先忠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张先忠总结了本学期学院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他指出,本学期工会工作稳步推进,全院教工积极参与学校的各类活动,取得了教工篮球赛女子团体第四、乒乓球团体比赛第八等不错的成绩,展现出了材料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拼搏精神,在加快学院融合发展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张先忠充分肯定了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代表学院向全体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的履行工会职责、更好的服务于全院教职工展开热烈讨论,并将师德师风建设、教职工困难帮扶等内容明确到工会职责中,深化了工会工作的内涵,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广大教职工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