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接受预备党员大会

【编辑:张聚强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1-04-29 | 浏览次数:次】

4月28日下午16:30,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聚强同志以及全体党员同志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聚强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议题是讨论娄元郑、李雨欣、刘威威等11位同志的发展问题。会议开始,党支部同志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各位同志分别介绍本人的入党动机、个人履历以及政治表现等。接着,由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娄元郑等11位同志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自己的意见。接下来,由张聚强向大会报告11位同志的现实表现考察、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各位与会党员就此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发表自己的意见。最后,与会党员对娄元郑等11位同志能否入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全票通过,同意吸纳娄元郑、李雨欣、刘威威等11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结束之际,新入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也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

此次会议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态度,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会后,张聚强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党员尤其是新发展党员自觉用合格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规范约束自己,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壮大了学院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做出应有的奉献!

(文/李梦娇,图/胡锦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