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召开2020年度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1-03-23 | 浏览次数:次】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年3月22日,在08C503顺利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张聚强主持。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并引导本支部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召开支部委员会,对照党章党规,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积极征集支部党员意见建议,为会议的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张聚强代表党支部委员会通报了2020年以来支部工作。2020年度,在材料学院党委的正确指导下,认真履行支部书记职责:加强政治学习;突出‘两学一做’;坚持‘三会一课’;坚持党费收缴管理制度规范化。对照标准,严格按照程序,建设党支部党员队伍。针对现存的问题,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提高党员积极性。”

随后,张聚强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并提出改正措施。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支部党员积极开展自我批评,并对其他党员同志提出批评意见、进行反馈以及提出整改措施。最后,会议就本支部党员,进行客观公正的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