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编辑:关莉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12-18 | 浏览次数:次】

12月16日上午,材料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08C402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会议由支部书记关莉主持。

会上,关莉带领党员们深入学习了上述重要文章,文章重点指出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关键在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党委书记张先忠强调作为高校教师,大家要做到以下几点:一、加强学习,只有加强学习,才能提高自身的魅力,才能提高自身的本领;二、提高服务意识,在日常工作中,要处处以身作则,任劳任怨,要保持热情、规范、廉洁、高效的作风,要努力强化服务意识;三、要以德树人,全面提高能力,各位教师要全面提高自身能力,当好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会后,党支部开展了义务清扫校园的公益劳动,大家认真清扫了综合楼门前道路两侧的纸屑、烟头、塑料袋等垃圾,以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