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

【编辑:关 莉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09-08 | 浏览次数:次】

9月4日下午16点,材料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08C503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教工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关莉主持。

关莉首先带领大家学习河南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案例——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原教师贺小营案警示,并强调了以案促改学习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发言,大家表示这些案例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我党反腐的力度,选读的这些发生在身边的案例更是振聋发聩,时刻提醒我们无论在哪个岗位都要守好底线,做好工作。

党总支书记张先忠总结发言,他指出近年来大家确实感受到了教育大环境发生的很大的改变,但我们身边的微腐败仍然还存在,希望各位党员能够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学习,提升个人政治理论素养,自觉抵制各类违规违纪的行为,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提升教书育人水平和能力,在学院加强内涵建设和改革发展中争取做更大的贡献。

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了以案促改工作实效,为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