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编辑:白中义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07-05 | 浏览次数:次】

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为了让支部同学更好地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强化同学们对党的政治理论知识的掌握,结合7月4日白老师为大家讲述的党的光辉历史,7月5日19:30,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了一次党史知识测试活动。材料学院研究生秘书王书霞以及全体2019级党员和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王书霞老师主持并进行监考。

考试之前,作为材料学院新的研究生秘书,王书霞老师友好地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和支部同学们有了初步的互相认识与了解。

考试正式开始后,由组织委员赵峻良展示考试的题目,期间,支部同学将近期党课教授的内容和自主学习的知识进行整合理解,认真进行答题。考试结束,同学们陆续完成答题,直至最后,秩序井然,无任何作弊现象出现,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此次测试是对全体2019级党员和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掌握程度的一次检测,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更深一步的认识与了解,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文图/李梦娇)

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