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凝聚心力,做好专业建设—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王 薇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07-03 | 浏览次数:次】

7月2日上午,材料学院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在503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领会张锐副校长专题党课精神,谋划专业内涵建设。

张校长讲课内容高屋建瓴,内容丰富。首先,张校长要求大家认真领悟教育的初心使命的内涵,在思想上和中央的路线方针保持一致,提高每一位党员的思想认识觉悟。其次,在业务能力上,苦练内功,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为学校和材料学院的总体规划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再次,要求全体教师将课程思政贯穿教学的各个环节,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教育融入到每门课程教学上,引导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每位教师应立德育人、言传身教,不断提高育人水平。

支部结合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的内涵建设及工程教育认证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讨论。专业建设和工程教育认证等方面的工作是张校长的党课的部分内容;会议要求支部成员充分认识到专业建设和工程专业认证在教书育人过程中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结合当前的主要工作大家应立即行动,完成目前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内容。

最后,大家对以上问题进行了讨论,发表意见,提出了合理建议。会议要求大家平时不断学习党课内容,把会议的要求付诸日常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