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召开党员会

【编辑:程俊伟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04-17 | 浏览次数:次】

4月16日下午,材料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在钉钉平台上召开了“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教师本职工作”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家首先观看了“强国学堂”-复旦大学沈逸副教授就新形势下高校学生如何正确处理自己与集体、国家的关系的纪录片,并就提高如何自身的思想水平,做好课堂思政进行了讨论。大家就当前中美贸易、新冠肺炎疫情造成世界格局形式的新变化,在教学、学生三观教育等方面的影响,教师如何适应新形势、做好育人教书工作,进行了讨论。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平时应积极、深入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的思想认识水平,只有这样才能理解目前的国家的方针政策,才能规范个人行为,提高育人教书水平,才能做好育人工作,要结合实际工作向学生传递积极的正能量、正面信息,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