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高阳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04-24 | 浏览次数:次】

4月23日上午10:00,材料学院教工第一支部通过“钉钉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关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高阳同志首先以《共产党员重大疫情面前的担当》为题,为大家上了专题党课,他通过国内外详实的数据对比,充分显示了我们国家的制度优势,政党优势,民族凝聚力优势。再一次证明了党员在抗疫斗争中所起的先锋模范作用,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贯彻了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的誓言。

各位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身边的故事,分享学习体会、交流抗“疫”故事都深受感动,大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这种正能量传递给更多人,做好宣传引导和教学工作,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积极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先忠总结发言,他认为在疫情期间的支部活动很有必要,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更加明确了我国的政党、制度优势,显示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能力和执行能力,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深入人心,希望全体党员要以疫情为教材,切实把这种幸福感和自豪感传递给广大学子,在同学们心中埋下热爱祖国、勇于奉献的种子,将来报效国家、报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