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编辑:关莉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11-12 | 浏览次数:次】

按照学院党总支工作部署,11月7日下午,材料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专题会议。支部书记给大家分享了找差距、抓落实、自我革命的背景意义,并带领支部党员对照党章党规特别是党员的八项义务找出自身存在差距和问题,例如理论知识的学习不够深入、带头模范作用彰显不足等,并要求党员同志在今后不断完善,加以整改。

会议加强了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激励了支部全体党员把使命永担在肩,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奋勇争先、走在前列。在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