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会议

【编辑:杨静静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07-16 | 浏览次数:次】

7月15日下午,材料学院党总支在08C503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交流会,学院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先忠主持。

会上 ,张书记首先总结了学院基层党建出现的共性问题,然后从各个支部内部查找问题与不足,对基层党建评估出现的问题进行分工。接下来,各支部提出在党建工作中一些常见的问题,各支部书记积极讨论,提供可参考的意见。教工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程俊伟就规范党费收缴等常见问题作具体解释,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麻华丽就党支部如何开好“三会一课”做了交流。最后,张书记对近期的工作进行具体安排,要求各支部对照评估的要求,完善支部党建活动相关材料。

此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各支部对党建活动的重视程度,进一步促进我校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