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麻华丽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07-11 | 浏览次数:次】

按照学院党总支对换届选举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经学院党总支批准,材料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于2019年7月10日下午14:30在08C507召开支部换届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大会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

首先,麻华丽同志向大家宣读了本次会议的流程和选举规则,支部共有正式党员五名,预备党员一名,今天实际到会党员六名,符合换届改选的有关规定。随后,麻华丽同志宣读支部书记候选人名单和基本情况及大会监票人名单,5名正式党员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麻华丽同志担任新一届材料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至此,材料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