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材料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杨鹏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07-11 | 浏览次数:次】

根据材料学院党总支对教工第五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经院党总支批准,教工第五党支部于7月11日下午16:30在08C507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委委员,大会由段向阳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

会上,首先由段向阳同志向大会报告实到党员人数,支部共有正式党员八名,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七名正式党员,符合换届改选的有关规定。随后,段向阳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和选举规则,支部全体党员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从四名候选人中选举出三名委员。在本次换届改选工作中,杨鹏、李明玉、段向阳等三名同志组成新一届教工五支部委员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支部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了杨鹏同志为本届支部的支部书记;随后,对委员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分工,李明玉同志为组织委员,段向阳同志为宣传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