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育人在心 情暖到寝——新学期我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1-03-09 | 浏览次数:次】

为及时掌握我院学生新学期返校报到情况,全面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思想状况。3月7日至8日,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忠、党委副书记王薇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分别走进全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学生宿舍,倾听学生需求,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走访过程中,张先忠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假期期间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参加社会实践等情况,叮嘱同学们返校后要迅速调整好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管理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注意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强调,在新学期,同学们要树立高远志向,珍惜美好的学习时光,心无旁骛求知问学,一心一意立志成才,认真做好新学期学业规划,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


此次宿舍走访,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刚刚返校的同学们感受到学院老师对他们的关怀,也为我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张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