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王薇为我院学生骨干作专题培训

【编辑:刘瑶瑶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12-04 | 浏览次数:次】

12月3日下午17:00,材料学院在07b207召开了学生骨干培训第二讲,主讲人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薇,宣讲主题为学生骨干应具备的素质与能力。

王薇从学生骨干应掌握的基本知识、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学生骨干要摆正自己的位置、要处理好几个关系、要注意工作方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她希望学生骨干要做到恪守学生本分,多读书,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务实能力,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奉献意识,加强纪律要求;全力团结合作,共同干事创业;改进会风文风,提升工作效率;营造平等氛围,共同勉励提高;摆正自身位置,虚心接受同学们的建议,提高亲和力。

此次培训使学生骨干充分认识自身职责与纪律要求,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明确职责划分,树立担当意识,为学院未来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