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06-05 | 浏览次数:次】

6月4日下午3点,材料学院在08C503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先忠、副书记王薇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先忠主持。

张先忠针对当前学生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各年级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排查学生管理安全风险点,逐一了解学生在家线上学习状况和心理状况,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注重和家长的沟通,与学生家长形成互动,确保做到“三个到位”即:老师教育引导到位、学生思想认识到位、家长监督到位。同时,要通过班会形式,教育引导学生做好线上学习效果反馈和期末复习备考,端正考风考纪,确保每一位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学业不受影响。

针对2020届毕业生分批次离校,张先忠要求辅导员要精准掌握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状况、考研状况,积极为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学生,特别是就业困难的学生做好服务,及时发布就业信息,提供精准帮扶,帮助他们尽快实现就业,不断提高就业质量。会议还对学生相关其他工作作了安排。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有利于学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