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期末考试诚信教育活动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12-30 | 浏览次数:次】

期末考试将近,为提高学生诚信意识,严肃考风考纪,保证考试公平公正,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先忠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部署安排学院学生诚信教育工作,各年级辅导员严格落实学院部署和要求,于12月24日至27日期间,分别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诚信考试教育活动。

各年级辅导员通过召开年级大会、学生干部会议等形式,教育引导学生认真学习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纪律及违纪处分的内容和规定,要求全体学生在考试过程中要服从监考老师安排,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同时提醒学生认真复习,提前做好考前准备。此外,学院还要求各班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组织班级同学认真学习《诚信考试承诺书》内容,并在承诺书上进行签名。

诚信教育是学风建设的重要环节,也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关系到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和高校立德树人目标的实现。本次期末诚信教育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我院学生的诚信意识,严肃了考试纪律,促进了学院良好考风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