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以爱助学,为爱添暖——材料学院“LG•爱的滋润”助残公益项目爱心物资发放

【编辑:刘瑶瑶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12-07 | 浏览次数:次】

12月5日12点20分,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薇、16级辅导员刘瑶瑶于07c105为我院贫困生发放爱心物资。

活动开始前,青年志愿者们积极配合整理发放的物资,为活动的顺利进行做好充分准备。活动开始后,王薇和刘瑶瑶亲自为贫困生发放物资,代表学院对贫困生致以亲切的关怀与问候,此次发放洗面奶、面膜、护手霜、妆前乳等物资,让贫困生的心中感受到冬日暖阳般的温暖。

此次物资发放活动,体现出材料学院对贫困生的关怀,更包含对材料学子的期望,希望材料贫困生以此为动力,勤奋学习,为材料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FB1E

10D1F

14D03

(图/王子睿 文/李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