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第二届志愿者招募活动顺利进行

【编辑:刘瑶瑶 | 日期:2019-10-29 | 浏览次数:次】

2019年10月26日上午,材料学院第二届志愿者招募活动在丹尼斯门口拉开序幕。在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团的带领下,材料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分工合作,密切配合,招募工作有序展开。

青年志愿者团的同学们一早来到活动现场,搬运桌椅、布置场地、准备登记表。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越来越多的同学来到报名现场填写报名信息,积极询问参加志愿者活动的相关事宜。青年志愿者团的同学们耐心讲解,认真指导大家进行网上注册。随着最后一位同学的信息登记完毕,为期两天的志愿者招募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志愿者大招募响应时代号召,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让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争当新时代青年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