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09-03 | 浏览次数:次】

炎夏渐去,秋意满园,8月31日到9月1日两天,材料学院迎来2019级本科160余名新生及24名硕士研究生。

为全面做好学院迎接新生的准备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提前布置,分别于7月12日和8月30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安排迎新相关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职责分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新生报到期间,我院迎新大本营的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精神饱满。迎新现场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先忠、副书记王薇、团总支负责人刘瑶瑶、2019级辅导员景正茂和4名位新生班主任在迎新期间多次来到迎新大本营和新生宿舍,询问迎新工作进展情况,解答家长疑问,看望慰问新同学。

9月1日中午,我院2019级新生基本全部完成报到入学。根据学院迎新工作安排,我院2019级新生辅导员景正茂老师,在9月1日晚上召开了“2019级新生见面会既军训临时负责选拔大会”。

9月2日上午,4名新生班主任召开了新生主题班会。这些工作的开展较好的衔接和推动了下一阶段的新生入学教育和军训工作。

本次迎新工作筹备精心,效果良好,很好的展现了材料学院师生众志成城、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为我院2019级新生的下一步工作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