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安排会议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07-12 | 浏览次数:次】

7月12日上午,材料学院在08C503召开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薇主持,2019级新生辅导员景正茂和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

王薇首先明确了迎新工作重点,一是要求2019级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在暑期做好2019级新生报道期间的各项准备工作。强调在迎新期间要做好新生的人生财产等安全教育工作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谈话工作。二是抓好新生入校后的学风建设工作,持续推进学院关于倡导“无手机课堂”、“两早一晚“等制度,积极教育引导学生做好大学学习规划。三是全面落实“辅导员三进一访谈制度”,按要求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同时做好相关工作记录。

本次会议的召开,未雨绸缪,有力的推进了我院下学期即将开展的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