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子在第八届轩辕龙舟赛中取得好成绩

【编辑:关莉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07-08 | 浏览次数:次】

6月22日至23日,第八届中华轩辕龙舟大赛在郑州北龙湖举行。本次龙舟赛由河南一舧体育俱乐部主办。我校龙舟队参加了比赛并取得了公开组第三、大学组第五的好成绩。

本次龙舟赛我院共有三名龙舟队队员和多名志愿者参与其中。在比赛中,我院学生充分展示了“搏生命之极限、铸青春之辉煌”的运动精神。在之前没接触过龙舟、毫无经验的前提下冲进了决赛,帮助队伍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我院参赛队员赵封封同学表示:“我们之前都没有接触过龙舟比赛,更没有亲身参与过,这真的是一次很宝贵的经历。”王景聪同学也表示了相同的看法:“通过这次龙舟赛,我深刻意识到了团结的重要性,只有大家团结一致,龙舟才能划得更快,划得更远。”孙绍军同学则就其文化方面表示:“这次龙舟赛不仅是锻炼了自己,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在外国节日越来越发扬光大的今天,我们的传统节日也不能够落后。”

本次龙舟赛不仅有力地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更在一定程度上锻炼了大学生各方面的素质,让学生们在身体和精神上都有所收获。

(图文:廖卓军、胡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