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相伴志愿行,温暖传真情 ———材料学院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

【编辑:王薇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05-16 | 浏览次数:次】

五月,气温宜人,鲜花盛开;五月,温馨世界,爱心汇集。今年5月19日,是第29个“全国助残日”。为倡导扶残助残新风尚,给予残障人士更多的关爱和帮助,5月15日下午,应河南省人福利会的邀请,我院组织七名志愿者前去河南省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5月19日即将召开的全国助残日助力。

在省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志愿者们按照要求仔细打扫卫生,细心挑选捐赠衣物,并将即将发往各地的捐赠物资分类整理,确保物资能快速准确的送到广大残疾人的手中。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也得到了工作人员的认可与肯定。

志愿者们的贡献可能很小,但一点一滴的善行终会汇成爱心的洪流,一句温馨的话语,一个关爱的手势,都能给予残障人春天般的温暖。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大家会继续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传递给每位残疾人,为广大残疾人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