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志愿者协助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举办捐赠活动

【编辑:王 薇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05-11 | 浏览次数:次】

5月10日上午,由河南省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承办,郑州航院材料学院协办的“鸿星尔克鞋服发放暨志愿服务活动”在在河南省残联综合服务中心16楼顺利举办。

河南省残疾人联合会理事刘铮伟,河南省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刚,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薇,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李继龙,受助残疾人运动员、电商学员,以及我院青年志愿者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5月10日上午,捐赠活动准时举行。志愿者们按照要求提前来到会场,打扫卫生,整理会场,为本次活动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此前,志愿者们已将744件鞋服按号码归整分类。在配发衣物环节中,井然有序地分发给每位残疾人朋友。志愿者耐心地、不厌其烦地为他们找到适合自己的衣物并帮助他们试穿衣物。

活动结束后,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李继龙对我院的青年志愿者们表示了认可和感谢。党总支副书记王薇对基金会为我院志愿者提供的机会表示感谢,并希望我院的青年志愿者们能在今后的志愿服务道路上继续走下去,让扶助弱者、服务他人的行为在平凡中见伟大,从细微处现真情!

正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青年志愿者不仅仅是一个平凡的称号,她更代表着一种责任、一份坚持、一种关怀。只要点滴积累,就一定能够将爱与希望传递给更多的残疾人朋友,为残疾人们撑起一片广阔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