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编辑:王 薇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05-11 | 浏览次数:次】

为创建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住宿环境,5月11日,我院各年级集中开展了卫生大扫除活动。

寝室生活是大学生活的核心,是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因此,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寝室状况,旨在帮助学生创造一个安全卫生的生活环境。在本次活动中,我院部分学生干部在老师的带领下对我院各年级的男生及女生寝室进行了严格的检查。

检查过程中,我院始终贯彻高标准,高要求的原则,对一切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予以指出并督促学生及时排除。对于寝室卫生脏乱差的状况要求学生及时整改。在此次检查中,大部分寝室表现较好,但有部分寝室卫生情况较差,极少数寝室存在使用违规电器的情况。我院已对相关寝室做出批评和惩罚并责令学生改正。

通过本次卫生大扫除活动,我院老师对于我院学生的住宿情况有了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排除了不少的安全隐患。学生们的寝室安全意识得到了实质性的提高,寝室卫生情况大大好转。

我院老师表示:因为宿舍的条件有限,不少学生为了贪图方便会购买使用违禁物品,我院加大检查力度正是为了降低寝室的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此后,我院还会继续举行此类的大扫除活动,为学生寝室的安全和卫生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