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5级年级大会

【编辑:白中义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05-10 | 浏览次数:次】

5月10日上午,材料学院在05C401召开2015级全体学生年级大会,会前进行了到场签到,本次年级大会由白中义老师主持。会议中,白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近期需要完成的工作与应当注意的问题。

第一,关于三方协议。白老师提醒已签三方协议的同学,要抓紧时间将三方协议提交到就业处以免耽误报到证的办理,并将三方协议复印,学院留存。

第二,关于毕业论文。白老师指出,近年来学校对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要求越来越严格,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查重和终稿的提交,每位同学都要高度重视,在最后的时间里用心完善自己的论文,以免影响毕业。

第三,关于毕业资格审查。按照惯例,毕业资格审查预计于下周开始,每位同学都要关注自己的成绩、课程、绩点等问题,确保顺利通过毕业资格审查,需要办理延期的同学,近期可自行前往学院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

第四,关于安全。安全大于天,对于个别因做毕业论文而不在学校的大四同学来说,远离了校园,就更要注意好自身的安全问题。对于临近毕业,空闲时间较多的大四同学,维稳是第一要务,为了同学们的安全考虑,白老师再次强调:严禁学生组团进行郊游、踏青等毕业旅行类活动;严禁在学校,特别是宿舍内饮酒、抽烟等;严禁在宿舍内使用违规电器、私拉乱扯电线,使用违规违纪的物品等。

本次大会严肃而认真,充分体现了学院与同学们对大会内容的重视。此次大会的召开有助于增强毕业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要求毕业生们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保质保量的完成毕业论文等相关事宜,顺利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