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编辑:王薇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04-25 | 浏览次数:次】

4月24日晚七点半,我院在05A401教室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出席本次交流会的领导有党总支书记张先忠、副书记王薇、院长助理陈雷明以及学院的相关专业教师。本次经验交流会还邀请到了考研成绩优异的同学来分享考研经验。

活动伊始,党总支书记张先忠作了重要讲话。首先,张书记对取得优异成绩的15级学生给予了高度肯定和深深祝贺,接着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指出这种形势对于同学们的有利之处,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学院会为考研学生提供最大的帮助。接下来,考研成绩优异的15级学生代表纷纷上台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曾经遇到的问题、自己的解决方法和一些建设性意见,解答了同学们对于考研的诸多疑问。

接着,各专业老师们也发表了自己对于考研的看法和意见。陈雷明老师说到:如今的社会竞争越来越激烈,普通的本科文凭已经不能在竞争中占到优势,考研已经是大势所趋。关莉老师就出国留学这一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留学经验并提供了宝贵的意见。许坤老师则就同学们在制定考研目标这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同学们应当结合自身实际,合理制定目标。

最后,由党总支副书记王薇总结本次经验交流会。王书记对出席本次交流会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并希望已经立志考研的学生一定要坚定目标,戒骄戒躁,坚持到最后的胜利;暂时没有方向的学生以此次交流会为起点,树立目标并为之奋斗。

至此,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顺利结束。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还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