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编辑:刘瑶瑶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1-07-02 | 浏览次数:次】

7月1日上午10点,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07C517会议室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达及两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李达对材料学院领导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显得尤其珍贵,体现双方对支部共建工作的重视。张先忠希望双方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进一步交流、优势互补,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促进两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到新境界。

接着,党员代表就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展开交流,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最后,大家一起祝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祝福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