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携手合作促党建 共联共建谋发展

【编辑:张聚强 审核 张先忠 | 日期:2021-05-17 |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党建共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水平。5月13日上午,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08C503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马克思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达、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忠、党委副书记王薇、副院长陈雷明、两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共建仪式。此次活动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薇主持。

签约仪式上,双方党支部书记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并对接下来开展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张先忠表示,两院党建共建主要是为了实现资源优势互补,相互学习,提升两院党建工作水平。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无论是在师德师风建设还是党的建设都应重点加强,希望双方以党建共建为抓手,以共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内容,建立“互帮互助、发展共赢”的长效机制,开展“政治理论共学、优势资源共享、实践活动共办、党员队伍共育等内容,共同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不断提升两院党建水平,助力两院党建工作再创新佳绩。

李达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材料学院为党建共建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指出,举行党建共建,为两院党建工作增添了新的契机,是推进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的有效途径。结对共建实现两个支部强强联合,汇聚有效资源,优化党建环境,切实提高教工党员的党性修养,必将推动两个支部的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更好的工作成效,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双方党组织向结对党支部互赠标志牌,随后,在杨鹏的带领下,大家面向鲜红党旗庄严宣誓。

签约仪式后,双方支部就结对共建开展座谈交流,分享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希望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扎实有效开展工作,促进结对共建工作走深走实。

此次共建交流进一步密切两支部的联系,两支部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共同探索党建创新新模式,努力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助力两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两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