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到河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开展党建共建座谈交流

【编辑:李明玉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1-05-10 | 浏览次数:次】

5月8日上午,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忠、副书记王薇、副院长陈雷明及教工第五党支部党员代表到河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开展党建共建座谈交流。河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陈传岭、办公室主任刘亚兵、纪委办主任薛重喜及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

陈传岭代表河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对材料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对计量院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河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近年来围绕党建标准化建设开展了创新和实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多次被评为省直工委先进党组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融合党建和业务工作,开展了“红色计量”的研究,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肯定和推广,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荣获疫情防控先进单位和基层党组织的双表彰。

张先忠对计量院的热情招待表示了感谢,他介绍了郑州航院的发展历史和航空办学特色,介绍了材料学院在科研、教学、竞赛、党建等多个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希望两个单位发挥各自独特的优势资源,在党建共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多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交流环节,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大家就联合理论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组建科创团队、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探讨交流,气氛热烈。

陈传岭进行总结发言,表示双方开展党建共建十分必要,通过建立平台、传递理念、人才培养和项目合作等,促进党建业务的融合提升。双方商定,均指派一名党建联络员,适时沟通,加强交流,具体落实共建的详细内容,全力推进“党建+”活动落细落实。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加深了了解,交流了党建经验,实现了互相借鉴、合作共赢,推动了我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