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党员发展对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测试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1-04-16 | 浏览次数:次】

为考察我院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和掌握程度,保证我院党员发展的质量。4月15日晚上,我院在05B106教室举行党员发展对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测试,全院60名发展对象参与了本次测试。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先忠和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景正茂莅临考场进行巡考和监考。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题型为填空题和简答题,内容包括党章党史、两学一做、四个自信等方面的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考前,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此项工作,从考试内容、试题题型、考试形式、考试纪律到具体的考场安排等一一进行了专门部署。考试期间,考生们沉着冷静,认真作答,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学习功底和良好的考风考纪。

通过此次测试,检验了我院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发现党员发展对象中对理论掌握不够扎实的情况,并及时予以督察整改,有力的保证了为我院党员发展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