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观看《铭记历史、走向复兴——全省县处级以下党员干部“四史”知识竞赛现场竞赛》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12-10 | 浏览次数: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论述,12月9日晚,材料学院党委以支部为单位,采取自主观看和集中观看等形式,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学习由省委组织部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铭记历史、走向复兴——全省县处级以下党员干部“四史”知识竞赛现场竞赛》。

决赛现场分为开天辟地、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四个部分,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知识储备丰富,作答迅速精彩。通过比赛充分展示了选手们丰富的知识积累和良好的心理素质。观看结束以后,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对学习观看情况进行讨论。大家表示,通过收看学习“四史”,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我们党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维护世界和平的高尚政治追求。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以史为鉴坚守初心,以史为镜勇担使命,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善作善成的实际行动。

“只有正确认识历史,才能更好开创未来。”通过开展本次观看学习活动,在全院师生中营造了浓厚的“四史”学习氛围,进一步促使全院师生党员对“四史”的学习入脑入心,学好学活,并在实践中不断锤炼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