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净化校园,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12-19 | 浏览次数:次】

为配合学校文明校园建设工作,12月17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校内开展“净化校园,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自带清扫工具在党支部书记景正茂带领下,对于学校西门至图书馆景观大道两条路进行清扫。本次清扫活动主要以清扫校园道路上的一些烟头、纸屑和路旁绿化带中的垃圾为主。活动中,支部广大党员们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近1个小时的清扫,顺利完成了道路两旁清洁工作。

 

最后在,支部书记景正茂表示,通过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将其落实到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积极做好服务同学和奉献学校。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提高了支部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也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