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12-02 | 浏览次数:次】

11月30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在08C503会议室举行了“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四有”好老师。材料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张先忠代表学院党委向11月份过“政治生日”的五位党员教师送上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党徽、党员学习书籍,分享生日蛋糕,同时勉励大家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先争优,作好表率。五名同志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情况畅谈“政治生日”感言,汇报一年来教学、科研和为师生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党员义务,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进一步重温入党初心,明确努力方向,党员过“政治生日”,是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的人文关怀,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让党员们在党的温暖关怀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投身到学校综合改革的事业中,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