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2019年度理论学习先进个人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01-10 | 浏览次数:次】

1月9日下午,材料学院2019年度理论学习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在08C503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先忠、副书记王薇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先忠主持。

2019年学院广大教师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提高个人理论素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涌现出了一批勤学习、爱学习的先进个人,在学院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激励先进,持续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经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授予程俊伟、李明玉、刘瑶瑶等10名同志为“政治理论学习先进个人”,张先忠书记分别给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张先忠表彰大会在结束时强调,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继续保持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继续深入学习先进理论,提升自身理论素养,提高工作本领。同时,希望其他党员同志要以受到表彰的同志为榜样,提高学习意识,提升理论素养,提高工作能力,加强党性修养,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