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及机关工作作风整改会

【编辑:刘瑶瑶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11-22 | 浏览次数:次】

11月21日上午9:00,材料学院在08C503会议室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及机关工作作风整改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两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张先忠主持。

会上,张先忠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推动全党学习和掌握历史唯物主义更好认识规律更加能动地推动工作》以及《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张先忠说到,我们要认真领会文章精神,不断接受马克思主义哲学智慧的滋养,更加自觉地坚持和运用辩证唯物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在工作中坚持从客观实际出发,强化问题意识,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统一。

结合主题教育落实整改的工作要求,为全面提升学院机关的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每个人认真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张先忠要求大家务必落实好查摆出来的问题,真改实改,一改到底,让广大教职工确实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果和变化。他向大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沟通交流;二是要尽快调整到位,要求管理工作要做细、做实、做精;三是要主动作为,不得不靠,工作要有思路、有方法,并在工作过程中发挥主动性、创造性、前瞻性;四是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五是增强工作的执行力。大家纷纷表示,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学习,认真查摆问题,努力提升工作及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会议,在提高党政工作人员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的基础上,对进一步提高学院的管理和服务水平,推动学院工作有序开展打下了基础,创造了条件。(图:庞瑞  文:刘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