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党总支赴新乡刘庄史来贺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景正茂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11-11 | 浏览次数:次】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强化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11月9日上午,材料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党员前往新乡刘庄史来贺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教育。

在纪念馆展览大厅,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同志们仔细观看了史来贺老书记身先士卒亲赴一线带领刘庄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发展集体经济,把刘庄建成闻名全国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先进事迹资料图片。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和详实文字介绍,让广大党员同志从史来贺老书记的身上,切身感受来了他身上所展现出来的共产党人的不忘初心、一心为民、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担当创新、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操,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铮铮誓言。

参观学习完纪念馆后,大家还深入村民家中参观走访,了解他们现在的生活工作情况,感受刘庄新农村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通过与村民的亲切交谈,感受到村民对当前美好生活的自豪之情,和对史来贺老书记的感激与怀念之情。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史来贺书记作为共产党人的先进模范,是我们所有党员学习的榜样,他身上所体现的共产党人的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敢想敢干、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和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深深震撼和激励着大家。我们要像史来贺老书记那样,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站好三尺讲台,努力提高自己教学水平和育人水平,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培养更多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