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编辑:王 薇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09-21 | 浏览次数:次】

9月19日下午,材料学院在08C5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动员会。动员会由党总支书记张先忠主持。

会上,张先忠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和《中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有关精神,解读了材料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具体要求。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校党委的文件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工作安排,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张先忠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今年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院党员同志要学深悟透,将理论学习贯彻主题教育始终,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主动接受党性教育、积极参与各项安排,在学、查、改、做上沉进去、下功夫,要将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实现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相互促进、良性互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凝聚师生员工的精力和干劲,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初心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