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检查组到材料学院检查指导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工作

【编辑:白中义 | 日期:2019-06-27 | 浏览次数:次】

627日,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尹朝晖,党委组织部组织员肖 平组成的检查小组对材料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材料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先忠、副书记王薇、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检查。

尹朝晖书记首先介绍了此次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工作的检查目的、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基本要求。随后,实地察看了学院党员活动室,仔细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对材料学院扎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检查后,张先忠书记表示,学院党总支及各个基层支部,将认真落实检查组的各项整改意见,再次认真梳理党建评估指标体系,挖掘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做好党建评估工作,发挥党建工作的统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