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编辑:麻华丽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06-16 | 浏览次数:次】

6月13日下午,材料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08C507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以下称《条例》),支部书记麻华丽同志带领党员逐条研学《条例》全文,大家边学边讨论,一致认为,《条例》对于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强化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麻华丽指出每位党员要提升思想认识,增强学习《条例》的自觉性,要深刻认识《条例》重大意义,贯彻落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四个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在本次集中学习基础上,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采取多种方式,把《条例》学深学透。丁佩老师认为《条例》对党支部的工作原则、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等都作了明确规定,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支部要严格执行,不打折扣,把《条例》落到实处。付林杰老师表示我们基层党组织只有不断得把“学”与“做”牢牢地、紧密地结合起来,把责任勇扛起来,将“两学一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行动见实效,才能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新风貌,新气象。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内容,并要求每位党员人真正交流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