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河南省成立高校交通教育联盟 我校当选首届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编辑:新闻中心 | 日期:2018-10-29 | 浏览次数:次】

10月27日,首届河南省高校交通教育联盟成员大会在郑召开,会议宣布河南省高校交通教育联盟成立。

会上,各与会代表审议通过《河南省高校交通教育联盟章程》,审议通过了河南省高校交通教育联盟理事长单位、常务副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理事单位提名名单。我校当选首届河南省高校交通教育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为了探索建设河南省交通教育资源共享平台的体制机制,由河南省教育厅牵头、我校和中原工学院、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省内30所有关交通教育专业办学高校,联合成立河南省高校交通教育联盟,这是河南省交通教育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

据了解,该联盟整合全省交通教育资源,建立交通行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的相对稳定的合作机制,是落实教育部和河南省“一带一路”教育行动计划的具体举措,对服务我省“三区一群”和“空中丝绸之路”建设,推动交通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