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学科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届研究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

【编辑:逯含情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3-05-31 | 浏览次数:次】

5月29日下午,我院在03A404教室召开2023届研究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我院党委书记张先忠、副院长崔节虎、辅导员景正茂、刘瑶瑶、李英哲、孙德建及2023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张先忠向即将毕业的研究生表示祝贺,并强调了毕业生在未来人生发展中的重要性和责任,提醒毕业生要始终保持学习的热情和求知欲,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保守初心、敢为人先、踏实做事、诚实做人、敢于吃苦、懂得感恩、走好人生每一步。

崔节虎向全体毕业生强调了文明安全离校的重要性并指出学院将全力帮助毕业生做好离校服务,他勉励大家要勇于承担科技强国的使命,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的人。希望同学们能常念母校情,不负时代,不负嘱托,奔赴山海,拥抱未来!

孙德建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就业情况,要求同学们要充分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调整就业心态,找准自身定位,积极参加各类招聘活动,鼓励未就业学生抓住校招机会,尽早找到理想工作。景正茂详细梳理了研究生毕业活动安排、离校手续办理、党关系转接以及毕业离校安全注意事项等。

刘瑶瑶、李英哲为毕业生耐心讲解了有关团组织关系转接、助学贷款的提前还贷、贷款展期、毕业离校后还款还息以及逾期行为的危害等方面的问题。

此次研究生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即将毕业的研究生上了“最后一堂课”,让毕业生更加深入地了解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方向。新起点、新征程,材料学院祝愿每一位毕业研究生都在崭新的人生起点上,脚踏实地,为母校增光添彩。(图文/逯含情 李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