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学科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科研和学科发展研讨会

【编辑:杨守磊 | 日期:2021-08-30 | 浏览次数:次】

为推动科研和学科发展建设,2021827号,我院在08C503召开科研和学科发展研讨会。会议由我院院长郭晓琴主持,副校长李广慧教授、学院书记张先忠、副院长陈雷明、副院长崔节虎及各团队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伊始,郭院长介绍我院目前科研和学科现状。李校长针对今年我院国家基金申报失利情况做出重要指示。李校长认为在申报国家基金过程中,科研工作者要依据国家基金发展指南,找准方向,辩清导向,准确把握基础、关键和共性问题,努力提高基金申请书质量;再者,鼓励青年教师走出去、加强学术交流、拓展研究思路、打出航院知名度。随后,各团队负责人和教师结合自身的科研方向与优势对科研和学科发展交流了见解和看法。最后,崔院长围绕学科和科研,做了总结发言。

此次科研研讨会的举行,加强了青年骨干教师对科研团队建设的认识,对于整合学院科研资源、激发教师科研潜力、提升学院科研实力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