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学科建设) > 正文

材料学院研究生专业实践动员会顺利开展

【编辑:杨守磊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1-06-30 | 浏览次数:次】

6月29日下午18点,材料学院研究生专业实践动员会在07A401教室顺利召开。材料学院副院长崔节虎、学科办主任杨守磊及景正茂、樊磊、徐卫东等老师出席,材料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专业实践动员会。

崔节虎为同学们介绍了本次专业实践的重要意义,采取学院集中和指导导师分散实践相结合方式,结合研究生培养方案分类培养的相关内容为专业硕士和学术硕士的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在校期间专业实践的相关要求。崔院长要求同学们要仔细研读培养方案的相关内容,积极主动地完成培养方案中关于学位培养及毕业的相关要求,力求在研究生就读期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樊磊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次研究生实习的具体安排。并强调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学校及所在实习单位的纪律要求,在实习过程中要时刻注意自身安全,保持极高的安全意识,体现出材料学子的优良精神风貌。

景正茂提醒同学们在实验室及宿舍要时刻注意防暑及消防安全,要时刻保持良好的青年学生风貌,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展现出良好的青年学生风貌。景老师提醒同学们暑假在家期间也要时刻保持安全意识,珍爱生命。

(图\文 杨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