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学科建设) > 正文

我院赴航空工业新航巴山航空材料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编辑:刘瑶瑶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1-05-22 | 浏览次数:次】

5月20日上午,材料学院副院长陈雷明、副院长崔节虎一行5人,来到航空工业新航巴山航空材料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并看望回访我院2019届毕业生,新航巴山航空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永宽、我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2019届毕业生刘梦阳、何云波、侯燕伟等公司技术骨干参加交流会。

杨永宽副总经理代表公司对材料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作为郑航的一名老校友,见到各位老师倍感亲切,希望公司能够与母校在党建共建、科学研究、研究生和本科生校外实践基地建设、遴选校外导师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广泛开展产学研的合作交流。陈雷明、崔节虎等向公司领导及各位校友介绍了郑航及材料学院的发展状况,对校友们关心母校的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借此次交流的机会,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共同推动产学研的长远发展。

来到公司展厅,研发中心贾利军副主任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公司开发的主要产品,陪同大家参观了拉丝制备车间、微细丝加工车间及螺套生产车间等公司先进的生产线,并就生产过程中的工艺问题进行了技术交流。

通过本次考察交流,加强了我校与航空企业的联系,对我院加强专业建设、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提供了新思路,为我院开展教学改革和一流专业建设提供必要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