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学科建设) > 正文

我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赴洛阳麦斯克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交流访问

【编辑:李菲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1-05-20 | 浏览次数:次】

5月19日,我院副院长崔节虎教授带队,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教师樊磊、孙德建、杨梦婕、杨守磊和徐东卫等一行赴洛阳麦斯克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流访问。

麦斯克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洛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集直拉单晶硅、硅切磨片、硅抛光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麦斯克电子主要生产5、6、8英寸电路级单晶硅抛光片,每年可向市场供应约650万片。此次访问得到洛阳麦斯克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公司胡晓亮技术副总携相关技术人员为我院教师介绍了单位的发展历史及产品情况,带领我院教师参观了单晶硅拉晶、后道处理、滚磨、切磨、背封、抛光、最终清洗及智能成品库等各个工序和厂区。双方还就未来的科研项目交流合作、学生实习、研究生联合培养、毕业生人才需求和专业人才培养内容及过程等方向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为双方的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