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学科建设) > 正文

材料学院辅导员走访研究生宿舍

【编辑:王书霞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12-08 | 浏览次数:次】

12月5日至12月6日,材料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书霞老师走访研究生宿舍,深入了解宿舍卫生、人员考勤、用电安全、疫情防护等方面的情况。

12月5日晚上,在女生宿舍走访期间,发现部分宿舍暖气供暖存在问题,王老师表示会积极向学院和学校相关单位反映,尽力帮同学们解决问题。并强调冬季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注意宿舍通风换气,禁止大功率电器的使用。同时与同学们谈心沟通,询问近期学习科研上的困惑之处,提出建议和应对之策,使同学们能够更快的接触科研工作。

12月6日晚上,在杨守磊老师的陪同下,王老师主要对男生宿舍卫生、用电安全、人员考勤等方面进行了走访,对不在宿舍的人员进行核查,同时对宿舍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卫生不达标的宿舍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反复叮嘱宿舍用电安全等方面的情况。

王老师指出,冬季正值疫情、流感高发时节,特别是宿舍作为集体居住场所,更应当注意卫生,积极做好疫情防疫工作。通过与同学们沟通交流,进一步拉近了师生关系,对构建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有重要作用。

(材料学院  刘东岳 李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