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学科建设)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编辑:王书霞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20-09-18 | 浏览次数:次】

为增进师生交流,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活动,9月17日下午,材料学院在东校区体育训练馆举行了一场师生篮球友谊赛。材料学院男子教工篮球队和研究生篮球队共同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学院研究生们也纷纷到场为大家加油助威。

赛前,两支队伍都积极准备着,随着哨声的吹响,两支队伍进入了紧张的比赛状态。赛场上每位队员的精彩发挥,老师们和学生们的帅气投篮,得到场下观众们的阵阵欢呼。老师队配合流畅,研究生队也不甘示弱,篮球在他们手中展现的淋漓尽致。赛场上的每位队员都拼尽全力,展现出了很高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最后研究生队伍41比37险胜。

本场篮球赛既锻炼了身体,又促进了交流,增进了材料学院师生间的的感情与友谊,也为我们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乐趣。

(材料学院 李雨欣 杨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