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6级专业实习、考研动员大会

【编辑:童加周 审核:张先忠 | 日期:2019-06-15 | 浏览次数:次】

6月13日下午,材料学院在05A201教室召开了2016级专业实习、考研动员大会。材料学院院长郭晓琴、党总支副书记王薇,樊磊老师、关莉老师及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动员会。

会议开始,郭晓琴对2016级的专业实习做了总体安排,她介绍了专业实习的重要性和实习相关管理规定,强调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相关规章制度,努力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

接着,郭院长对同学们较为关心的考研问题进行了说明和动员。她介绍了学院虽然成立不久,但是学院实力强劲。“材料学”为河南省重点学科,拥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术硕士和“材料工程”专业硕士两个学位授权点和专业实验室。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学生就业前景光明。此外,材料学院还将开设第一届高素质实践重点班,为考研学生提供便利。郭院长说到:考研跟高考一样重要,同学们一定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积极参加考研。

通过本次大会,我院2016级学生了解了我院暑假实践课的具体安排,同时也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