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箱登录 |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撰写推进会

【编辑:陈雷明 | 日期:2020-03-17 | 浏览次数:次】

为确保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的稳步推进,讨论解决写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3月17日上午,材料学院召开了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自评报告撰写情况汇报的视频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雷明主持,副校长张锐、教学质量管理中心主任朱杰堂和副主任于浩杰、学院院长郭晓琴、学院党总支书张先忠和副书记王薇,以及自评报告各部分的撰写执笔人和相关骨干教师参加。

郭晓琴院长首先介绍了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自评报告撰写的工作安排,陈雷明副院长总体介绍了目前的写作框架、工作进展和工作难点。随后,景正茂、卫萌、段向阳、程俊伟、袁庆新、樊磊和张新房等负责同志分别就自评报告中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和支撑条件等部分的撰写思路、进展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张锐副校长、朱杰堂主任、于浩杰副主任、郭晓琴院长、张先忠书记分别就各部分内容提出了改进的思路和修改意见。

副校长张锐指出,自评报告中的各部分是有机的整体,每部分都要体现毕业要求的12种能力的培养;自评报告的撰写要有层次,要突出我校和我专业采用的“因材施教”、“四年一贯制”等特色人才培养方案,以保证学生能顺利地达到预期的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院长郭晓琴指出,在自评报告的撰写过程中各位执笔人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地与相关部门沟通,获得最新的相关支撑材料。教学质量管理中心主任朱杰堂表示全力支持自评报告撰写。

通过此次会议,相关人员共同讨论了自评报告撰写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找到了解决的方法,进一步厘清了思路,为后续自评报告撰写和完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